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bye bye我的3551


這個八月,最值得紀念的事情是..........我這台“傻瓜”終于要退休咯~~。還有點不捨~~~畢竟from5那年拿到執照開始,就駕到現在。
它曾陪我穿梭kl每一個虎口,它也伴我痛苦的接受saman,它也和我卑鄙的在停車場撞到名貴車落荒而逃。
慢慢的,他也老了(我也不小了)。現在除舊迎新也得先替它送終,從我家一路送到perodua車廠。
沒錯~拿了peroduad的5000做頭期,我還是選擇了國產車,喲!!我就是愛國,國慶快樂!
國產車就是便宜又省油。
人總是貪心又迷信的,我下重本買了“傻瓜”的車牌3551,還連買3天4D.哇~~~~~如果開了頭獎,説不定下個月能換“死肥老”或“FAT LADY"哈哈~~~~~~~
結果?沒中.....................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知道嗎?!

我在英國也有看過Pronton Saga!!!
有一次還看到Produo Kancil呢!?!

嚇得我花容失色!!!呵呵...

Chris 说...

哦? 买了新车喔?

Chris 说...

no update?

小菜 说...

哇!!!!!电脑终于弄好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