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裁縫店2


之前在裁縫店拍攝的作品都是配菜,裁縫店嘛~~主角當然是縫紉機。裏頭有我處理過的作品。

最老是它咯~


大衣的紐扣


車編機的局部


穿針引綫

我就是裁縫師的女兒







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現在在想因為你的雙親都會裁縫。
你那条毛毛蟲是不是他們“生”出來的啊?

現在會裁縫的人越來越少咯。
我老媽講買現成的比自己作的還要便宜哦!

我小的時候看她製作“底線”最好奇、好玩咯!
那東西是叫“底線”嗎?一粒小小很像啞鈴的東西。
然後放在針車“轉輪”(叫甚麼?),就這樣轉啊轉,線就會走進那“啞鈴”。

呵呵...我小時還很天真一下!!

小菜 说...

喜蟲蟲不是媽媽生的,它是一個代表,代表我。因爲它就跟我一樣慢,呵呵。

對阿~百貨公司現在50%70%的....店裏的客人少了。來裁縫店還是有的,都是超高,不然就是太矮,還有一些超胖的,不然就是一些太瘦的。這群都是買不到合適的,才來光顧。

對!底綫你也懂哦~~我們的家世蠻相識哦

匿名 说...

呵呵...我們華人叫那“緣份”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