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裁縫店


突然想拍些復古的主題,第一個就想到老爸,老媽的裁縫店。裁縫店開了23年,店裏有滿多古老的東西(包括菜爸爸,菜媽媽)。又碰巧剛好那天店裏沒什麽客人,真是配合了天時地利人和,我可以盡情拍個夠!(其實平常也沒有什麽人…….)



白中一點黑,菜爸爸的傑作(老爸比較沒手尾~)


拉練有很整齊的牙齒



這很重哦~~




綫于綫之間的牽連




我曾經用過它量我的水桶腰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老媽以前也是學裁縫的,我們家還有台Singer的老針衣車呢!

我小的時候還那她的那些三角形的畫衣服的筆來玩呢。
那筆叫甚麼名huh?

麵包 说...

照片拍得很有感覺哦。

抱歉最近比較忙,比較少上部落格。 *羞*
^^

小菜 说...

我們傢都是用singer縫紉機。三角形的,真正的名字我不懂~爸爸稱它為劃粉。

匿名 说...

你知道嗎?

發明Singer縫紉機的人,原來是英國人。
他的太太的臉也很有名!
因為美國自由女神的面孔是以Singer老婆的臉模型出來的!!

這是我去Devon旅行時,才發現到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