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特別節日的晚餐

特別的節日要吃特別的一餐,如果不特別,那就不算是個特別的節日。什麽才是特別的節日呢?通常都是朋友生日,我生日,父親節,母親節....................等等。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節日,我失戀了,他失戀了,你失戀了,這些也是大節日!是大吃特吃的好日子,失去一個人的痛苦還不如填飽肚子裏的空虛。就在這個特別日子,某某孩子生日我被邀請去吃韓國餐(這孩子好幸福).

酸辣湯

辣椒雞


泡菜






韓國餐一向我都不怎麽欣賞。但,這囘最囘味的就是這杯燒酒,要不是有其他人在場我可能會要一瓶(畢竟我是老師~~)。結果我喝了2小杯,下次鐵定痛快喝一場!呵呵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管甚麼日子,最重要你過得快樂就好!
我最喜歡韓國拌飯了。

小菜 说...

炒年糕我蠻喜歡的,泡菜我就不太欣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