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漫長~~~~假期

今天,真是筋疲力盡的一天,過了漫長的假期,因爲走了漫長的路段~~早上,跟幾位友人吃了早餐后,其中一人便提議到FRIM去。恩~~真是好提議(反正我在家也是在“攤屍”)。沒有裝備,就只有親切的便服于人字拖鞋。來到了FRIM門口,爲了省那幾塊錢,有人提議走路進去瀑布那裏,挑戰極限(也好~反正我就是吝嗇,一令幾保住了)我們走者~走者~~喜蟲蟲就爬者~爬者~~~~~~往瀑布前進

喜沖沖用爬的,會很累~~~樓梯對於慢的人來説是地獄,電梯就是我的天堂。天梯?~~大吉利市


對於有些人,爬山爲了山頂那一刻,那一刻的感動。至於我咧,爬山爲了下山那一刻,那一刻沖到地的輕鬆。蟲蟲爬啊~爬啊~~走啊~走啊~~那是我人生最遙遠的瀑布~~~~~好了~~午餐時間也到了~~~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呵呵...你那隻毛毛蟲怎麼那麼久還沒吐絲作蛹啊?!

小菜 说...

哈哈~~~跟我一樣,進步慢,動作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