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無良的水晶蘋果

話說金馬倫,有一位阿伯自己研發一種水果“水晶蘋果”。沒聼過吧?我也是第一次聽見。水晶蘋果沒有果皮,冰冰冷冷的是青蘋果+番石榴雜種而成的。當時阿伯叫价10令幾兩顆很貴~~~可是我卻因爲好奇而買了4顆20令幾,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(本小姐是吝嗇鬼)。回到kl給姑姑揭穿這顆假蘋果(她以前也是開果園)~~~~~它是人造化學+色素而成的。
外表是蘋果

裏面是番石榴
認真看頂端還有色素還未滲透
反正都不能吃,丟之前發揮以下創意吧~~~原來我也可以做雕花師傅。
就如姑姑說的“被騙真是苯!想都知道水果怎麽會沒有果皮咧?”對!真是苯透了!被好奇心掩蓋了常識。當時真的應該堅持我的吝嗇。對一個吝嗇鬼來説,被騙了1元心也會痛,更何況是20令幾。我的心~~真的~~受傷了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