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繪畫的人生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人生就是畫~畫~畫。工作要畫,上課要畫,回家要畫,沒事做就畫一畫,有時做還要畫更多的畫。我人生有都和畫脫離不了關係,尤其是上課時間佔了2/3 在上課的時,當有一位同學在繪畫上出錯的時候,就會聽到:“老師!出錯了!” 當有兩位同學出錯時候,就會聽到:“老師!老師!糟糕啦~凃錯了~~~”,“老師!我也是,你快過來~救救我的圖畫~”
當有12位同學一起出錯時,就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“老師!老師!菜老師~~~快過來~~~老師!老師這邊先!老師老師!老師!老師!!!!!老師!菜老師老師!!!!!老師!菜老師~~~~~老師!老師!菜老師~~~快過來~~~老師!老師這邊先!~~~~~老師老師!老師!老師!老師!菜老師老師!老師!~~~~菜老師老師!老師!老師!!!!過來~過來~~~老師!老師!老師!老師!老師!老師!~~~~~”
好……好…..好,好一個“連環奪命交響曲”………..(我又不會分身術~)同學們你們有沒有想過組一個合唱團啊? 我並沒有埋怨的意思,只是在這一行久了,資歷深了。開始明白“老師”這個稱號是很神聖的。就好像耶穌那樣,苦者臉也要搭救世人,阿門~。無論多苦………同學們,我還是會搭救你的,阿菜~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也有那樣的調色盤!
中學的我也學過水彩畫...

小菜 说...

那你也算是行家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