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向檳城出發

檳城的第一天,天氣不是很好。一路下雨,雨停就烏雲密布的~~~~但還是沒有影響好心情!

檳威大橋在維修哦~


當天房間是可以看到日出的方位,但云太多,看不見.好可惜~~


看不到日出,沒想到夜晚也有好風景呢~


第一張,第二張。兩張的感覺都不一樣。你會選那一張呢?

2 条评论:

notjustpopmusic 说...

2!!
我的喜虫虫。。。。。
你的照片拍的太美了~~~
让我想起12年前的 penang.....
也让我想起我已12年没来过penang....
谢谢你带我重返回忆.......
我已知道我的下一个目的地...........
hahaha!!!!!

小菜 说...

哇~來了一個音樂家!你是sotong的朋友?
歡迎光臨